木凡想要中举

活在光里 逃避世界

五 好人or坏人

大家的呼声太高了,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是将游文的第一位作者,那就开辟一个冷圈吧,想想小淮淮会怎么噶呢~~(不噶也行)😏😏

 

以下正文


08

  太阳在周游的胡思乱想中慢慢落山,方才嘴犟说自己不饿的周游此时悔恨的想咬拳头充饥。


  “小爷饿死了,淦”周游生气地小声说。小孩子是真的对自己之前的“豪言壮语”没有任何坚守的毅力。(作者os:真的不能和将淮里的秦淮比)


  “喂,那个,说的就是你,告诉你们那啥将军,我,饿,了!”周游用自己认为很大声的话对着看守门的人喊。


  见守门人没反应,周游暴躁地又喊了一遍,但房间隔音效果太好了,还是没人理他。因为被囚禁在这里除了那啥啥的时候被弄疼过,周游还没受过什么皮肉之苦,叛逆的脾气再次涌上来,把枕头摔在地上,嚷嚷着要让将军过来。


  终于,这点动静让守门的人发现了。   又吵又闹的周游,让守门的人十分无语,真是活久见,自己还头一次见到有人在将军的地盘撒泼撒的如此理直气壮的,可将军说了,不要让他逃了,其他就好好伺候着。就算是将军宠爱一时的女人,也没那个有这权利,何况是个人质?守门人摇摇头,贴心地提醒周游:“周先生,这间房间经过特殊隔音,外面很难听见,如果有要求,可以摁床头的铃。”


  周游吊儿郎当地往后一靠,“嘁,搞得跟个病房似的。”


  然后又嚷道:“叫你们将军过来!”


  守门人连忙退出去,生怕再晚点这小子又闹。


09

  “郭警官,周游他有下落了吗?”


  “秦淮,我知道你很着急,但我们现在也很没头绪,将军所设的防火墙实在技术含量太高,再说,又是在境外,虚拟账号数不胜数。只有慢慢搜寻了。”


  “哦,好的,谢谢,有进展了一定要通知我。”


  “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秦淮想死周游了,就像他当年想陈默一样,这几天,他不是试图攻破对方防御,就是关注警方工作催进度。在此期间,陈默一直在安慰他,这让他感到心安。


  “陈默,你真好,这几天你陪着我,也累了,早点休息吧”


  陈默则一脸内疚地说:“对不起,没能帮到你什么。”


  “没事,我知道,你擅长防守,这不怪你。你早点去休息吧。”


  “那我先走了,拜拜”


  走出公司大楼,陈默暗暗嘲笑秦淮的单纯,毕竟,周游的位置,可是他泄给将军的。


  早就谈好了,周游不仅年轻漂亮,技术也强,献给将军,到时候假意威胁一下秦淮,自己再一抚慰,他和秦淮说不定就成了……


  “秦淮啊秦淮,你永远只属于我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标签还是有淮游,是因为打了将游说不定没人搜着看啊😥😤

另外,谢谢大家的喜欢🤗😗



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