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凡想要中举

活在光里 逃避世界

四 将军的温柔乡

突然好想写将游,但是为了尊重秦淮,咱必须得写他来救游游啊!🙃🙃


以下正文


06

  过了一会儿,周游醒来,游戏结束了,他刚想坐起来看看,却发现自己腰酸背痛,根本坐不起来。

  在一旁早早等候的将军听到动静,搬了张椅子坐在他旁边,柔声说:“坐不起来,就好好躺着吧”

  周游的脸偏到另一边,不去看他。哼哼唧唧的问:“你什么时候放我走?”

  将军捏着他的脸,逼他直视自己,说道:“等什么时候,你的秦淮会奋不顾身来这么危险的地方救你,你就可以走,但是,你确定他会放下一切来救你吗?他有陈默,有公司,有亲人,他和你没有和关系,嗯?”

  将军摩娑着周游的肌肤,少年青涩的肌肤恰到好处的柔软,周游自顾自这么一想,对啊,秦淮,凭什么来救他,连技术总监都要让给陈默,心里一委屈,眼泪又流出来了,大大的眼睛眨啊眨的,将军看着眼前的小孩,简直爱不释手,擦掉他的眼泪,摸摸头,说:“不如就留在我的身边吧,我会让你舒服的”说罢,用手揉了揉周游的软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秦淮来回踱步,急躁的想杀人,一想到周游被将军这样了,秦淮既心疼又自责。


07

 周游不言语,只是眼泪簌簌的往下掉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爱哭了,难道是将军把他这么一弄,打开了自己的泪腺?

  将军看到他又流泪了,以为小朋友觉得他在逼迫他,尽量放柔声音,说:“你可以想一会儿”

  可此时,周游心里是五味杂成,秦淮会不要他,自己只能跟这个叫将军的人一直呆在一起,可将军弄得自己好痛啊……我不想要跟他呆在一起,周游气鼓鼓地想,一时间竟有些忘记自己是个人质,脾气上来了,蹬掉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,说道:“先帮小爷我坐起来。”

  将军还从来没有看到过生气的小孩竟然这么可爱,连忙叫来手下人,慢慢的把周游扶着坐起来。

  手下人都惊呆了,将……将军的容忍度竟然这么高?

  “你要吃什么,我让他们去给你做”

  “小爷我不吃你的东西”

  “不吃吗?”将军慢慢的说,语调逐渐变冷,“真不吃?”

  “不吃。”  此时的周游还没有感受到旁边将军异样的表情,把对秦淮的失望情绪全撒在了将军身上。

  将军笑笑,捏住他的手腕,摁在床板上。突如其来的动作把周游吓了一跳。

  “你……你干啥,小……小爷我不怕你”周游硬着头皮说。

  将军加大了捏手腕的力度,俯身说:“不吃没事,希望你晚上有力气。”说完,嘱咐好守门的人,转身离开了。

  周游吃痛地揉了揉手腕,低低地骂了一句,却没仔细想过,将军这话是什么意思。


大家是想再虐虐游游呢,还是赶紧让秦淮来救游游呢?🤔🤔


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